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部领导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05-24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华,副处级组织员尚丹、副处级组织员等一行前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组织员陈秋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会议现场

  李华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向调研组介绍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目标,汇报了我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具体运转和执行情况,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开展、党员发展和教育情况,介绍了我院在属地共建、校企共建、校内共建的党建开展情况,并就学院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实地检查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参会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还实地检查了学院党委会议纪录、党政联席会议纪录,各支部“三会一课”的有关纪录。李华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发挥主体作用,各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等方面的成绩。尚丹对学生入党志愿的填写、支部会议记录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检查,调研组既了解掌握我院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又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帮带。



上一条:白云区总工会调研我院工匠工作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学院开展公共卫生健康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