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商系表彰46名院运会运动健将

作者:邓强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2-11-22

本网讯 11月20日晚,第十三届院运会国商系运动员表彰大会在公开学院一教212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文娱部干事谭健剑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邓强、英语系副主任彭陟、国商系辅导员李秋颖老师、日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李惊雷老师及兄弟系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和班级代表。

会议现场

本次院运会我系共有85名运动健儿积极参与,他们用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激情,展现了我系运动健儿的运动风范,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出了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国商精神。

邓强为获得第一名的运动员颁奖

会上,邓强、李秋颖以及国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分别对这46名取得骄人成绩的运动健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他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上一条:结合实践经验 加强理论学习——学院管理干部系统学习《管理学》知识    下一条:我院健儿驰骋赛场,校运会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