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政一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3-23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我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讲,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讲党课

  谈到今年的全国两会,邵兵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深受鼓舞,无论是报告中呈现出的教育改革成果,还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表现出的对教育的高度重视,都让我们对继续教育工作感到信心满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通过两会准确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及时调整自身工作学习方向,学习两会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参与到两会的学习和讨论,并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邵兵通过四个“强化”对行政一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意识。不断强化使命意识,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二是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三是强化创新意识。要有创新的思想和勇气,更好地直面新挑战。四是强化团结意识。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做好协调沟通,为学院稳步发展提供支持。


党课现场

  党课结束后,行政一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力争在学院创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文字 | 陈秋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唐锐莅临我院参加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