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开展恪守纪律意识的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阳雪峰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04-02

  本网讯 2019年3月31日晚,跨系联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和顺楼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加强纪律意识学习及党支部四月份的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及跨系联合党支部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旭新主持。

8433A
会议现场

  跨系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曾健文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支部各成员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由支部书记张旭新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强调党支部成员在纪律上,要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上,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要在集体中起到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特别在校园文明引导方面,要起到积极正面的引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老师做了讲话,他强调,作为党员,纪律是基本要求,是党员应有的意识。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上要力求上进,对自己的未来要有规划,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国家近几年发展迅速,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对社会、对国家充满信心。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多了解祖国文化,对祖国的实时政策进行关注和思考,要有立志成为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担当。希望各位能够学好专业技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这一伟大事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与会成员都表示,曾书记的讲话会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接下来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集体中树立正面形象,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张旭新对48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八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


上一条:行政一支部组织开展人物“大家”谈    下一条:行政一支部微党课,学习实践办公软件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