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行政二支部上党课——立德树人,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0-23

  本网讯 10月19日,行政二支部召开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樊春妍主持。
  党课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第三集《国无德不兴》,这一集以“立德”为主题,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的论述,对“国有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用通俗易懂、浅显易明的语言进行了解析。观看节目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觉得节目非常具有学习意义,值得在全院师生中进行推广,不仅学生需要学习,老师也需要学习。苏冬燕特别鼓励大家要牢固“立德树人”核心理念,牢记“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随后,樊春妍做题为《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的党课学习,樊春妍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划出的新禁区、习近平总书记八个“治党妙喻”、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告诫全体支部成员要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要自觉加强纪律修养,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仿。


党课学习现场

  党课结束后,樊春妍通报了支部自开学伊始使用“微信平台政治理论学习打卡”的情况,支部成员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共发布学习主题28条,累计打卡总记录数达136次,确保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固态化。


上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爱与责任》主题讲座学习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