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史主题讲座

作者:陈秋林 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4-30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4月28日,我院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主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学工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陈秋林主持。
  曾继平做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内容与目标,统筹安排好学习时间;学习方式要多样化,确保学习取得一定成效。他还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是指引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的方向标,作为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曾继平给白云湖校区各班赠送学习教育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


曾继平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教育书籍

  随后,冯益谦教授以“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为题开展党史学习讲座。他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包含三种历史、经历三次革命、完成三件大事、结出三大物质果实、创造的一系列精神成果和取得三大成就。他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经历的若干重大事件,以及产生的深远历史意义。最后他总结到,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保证,纪念党的生日,最重要是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冯益谦讲课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很好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让听者更全面、更深刻地学习掌握了党的百年史。


讲座现场


上一条:“百年华诞颂党恩—继续教育谱新篇”摄影获奖作品    下一条:院长邱伟年给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