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召开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3-19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校本部三教2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和党务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结合学院党委学期工作计划就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学院党委学期工作计划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通过学习、教育、宣传等形式使广大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主要由党委委员进行宣讲,将给支部上党课与院领导联系部门的员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相结合,宣讲过程中联系队伍建设情况及学院工作实际,重在突出实效、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关于落实党建责任,她要求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学院党委将通过责任到月、责任到人、定期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关于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她要求结合“书记项目”和党建工作坊,以及“三型”支部的建设工作,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在教育、管理、服务党员中的主体作用,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每次活动必须有记录;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发展党员,同时做好党员关系转接工作,提前制定方案,有计划地分批处理失联党员。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她强调务必落实上级要求,制定措施,各部门每月一次的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有主题,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员工的考核、聘任、晋级等加入思政指标。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在重点关注意识形态安全的同时兼顾其它方面的安全,安全检查要定期进行,并重在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就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及各项具体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和日程表,苏冬燕要求各支部和相关人员务必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通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广大师生员工,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