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关于“我为校园环境‘四化’建设献计献力”活动评比和表彰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02

发布时间:2012-11-2 16:23作者:学院党委来源:学院党委点击数:28

(广外继教党〔2012〕4号)

根据《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组织生活创新的主题活动方案》,学院党委从2011年9月起开展了以“我为校园环境‘四化’建设献计献力”的主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为校园环境“四化”(净化、绿化、美化、教化)建设献计献策和建立责任区的实际行动,并带动群众师生共同参与。为总结和推广活动的经验,经学院党委委员会2012年5月18日讨论,决定对本学期各党支部开展校园环境“四化”建设的质和量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和表彰,具体方案如下:

一、单项奖

(一)优秀计策奖:

1.等级及名额:分三个等级,一等奖1—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6—8名。

2.评选办法:召开评选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成评选委员,对3月、4月、5月各党支部提交的所有计策进行评比。每位评选委员在所有计策中选出12个优秀计策,然后由学院党委委员会按照每个计策获得评委推选的票数情况,从高到低确定等级和名额。

3.奖励方式:颁发荣誉证书。

(二)优秀责任区:

1.名额:学院所有党支部责任区总数的30%。

2.评选办法:召开评选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成评选委员,对各党支部责任区的建立情况、实际行动情况和取得效果进行综合评比。

3.奖励方式:颁发荣誉证书和100元的奖励金。

二、综合奖:校园“四化”建设活动示范性党支部

(一)名额:2—3个。

(二)评选办法:(1)各党支部自荐并上报《校园“四化”建设活动示范性党支部自荐表》(附件1);(2)召开评选会议,对自荐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选;(3)学院党委委员会讨论决定。

(三)奖励方式:颁发荣誉证书和300元的奖励金。

三、时间安排

(一)各党支部于6月11日前将材料报给学院党政办。

(二)学院党委于6月中下旬组织评选。

附件:

校园“四化”建设活动示范性党支部自荐表

填报时间:2012年月日

党支部名称

党员人数

党支部书记姓名

联系电话

主要事迹(可附另页):

党支部推荐意见:

支部书记(签名):

2012年月日

学院党委审批意见:

党委书记(签名):

2012年月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2011—2012学年度党内评先表彰工作的通知(广外继教党〔2012〕3号)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文件>>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