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荣获大学第26届秋之声大赛总冠军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12-19

  本网讯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26届“唱响青春广外,奋进时代新篇”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何俊澎凭借出色表现,以全场最高分赢得了全校总冠军。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吸引了大学众多热爱音乐的学生参与,各学院开展选拔后,推选一个参赛单位进入校级比赛。在“秋之声”舞台上,广外青年学子以青春激昂的歌声唱响时代旋律、展现个人风采。经过层层选拔,何俊澎以其独特的音乐才华和稳定的发挥,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他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赢得了全校总冠军。


比赛现场

  何俊澎他的成功得益于自身对音乐的热爱,得益于积极参与配合指导老师的专业训练并勤加练习,不仅为个人带来了荣誉,更为我院公开学子树立了榜样。

  衷心祝贺何俊澎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他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优秀,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


何俊澎

• 文字 | 黄嘉莹
• 图片 | 黄嘉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北京联合航空教学基地举行2023级授装仪式    下一条:【图集】首届“国艺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