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精彩“篮”不住——国商预科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朱名志、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3-03-27

  本网讯 近日,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和预科部在白云湖校区联合举办第一届篮球友谊赛。两系部以运动为载体,以篮球为媒介,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诠释着“篮”不住的热血青春。

  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在赛前讲话中,希望各位参赛健儿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赛事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全力投入,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来回奔跑着,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运动健儿一次次激烈的对抗和精彩的进球,让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拼搏的汗水与场下欢乐的掌声相互交融,气氛热烈高涨。

  经过一番紧张角逐,最终预科部代表队以56:42的成绩获胜。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

• 文字 | 朱名志、刘晓虹
• 图片 | 朱名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图集】第十三届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获奖作品(部分)    下一条:【图集】书法课堂走进“砚都”开展游学采风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