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纪实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2-09-07

  本网讯 金秋的晨风吹走了夏日的蝉鸣,也迎来了师生的欢聚。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声温暖的问候,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朗朗书声绕楼宇,师生勤奋领新潮。9月5日,大学预科部开学第一天,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就来到课室,崭新的课本,全新的面貌,认真聆听开学第一课。


学生们精神饱满

  开学第一天,大学预科部工作人员深入班级巡查上课情况。检查结果显示,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授课态度严谨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教室卫生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开学第一课呈现良好局面。
  “手机入袋,回归初心”,大学预科部2015年开始推行“无手机课堂”,每个班级均配有手机存放袋,同学们在上课前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状态放入袋中,把专注留给课堂。


手机入袋,回归初心

  习惯养成要坚持,师长教诲记心间。新生班会在辅导员的主持下,开展学生自我介绍、组织班委竞选及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教师们也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足了准备,在三尺讲台挥洒满腔热情。


教师们用心上课

  新学年点亮新希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希望同学们扬帆起航,以饱满的斗志和不懈的拼搏,向着梦想砥砺前行,抒写新的篇章。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学习生活,一起向未来!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大学预科部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范火凤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新生入学教育开展反诈宣传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集】艺信系书法教学汇报展作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