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6-13

  本网讯 6919时,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出席, 15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担重任、再创辉煌》工作报告。随后,陈秋林为团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表彰先进

  接着进行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即选举产生公开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25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结合工作经历,展示自己不断奋进的脚步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候选人声情并茂,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程序,总计票人郑重地宣布了大会的选举结果,最终15人当选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


竞选演讲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届学院团学干部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现场

• 文字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团学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图集】我院男篮卫冕广外杯北校区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