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城分部开展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小环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2-05-27

  本网讯 5月24日,大学城分部在教学楼G106举办“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大学城分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参赛选手共计40余人参加。


红色主题演讲

  经过前期选拔,11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当天比赛。演讲时,选手们风格各异,有的抑扬顿挫,有的低沉铿锵,感情充沛真挚。段刘坤同学带来的方志敏《可爱的中国》将演讲现场气氛推向高潮。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演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选手演讲中

  同学们通过红色主题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厚植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文字 | 李小环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日英双语书写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师生读书分享”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