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获广外南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双冠军

作者:植钰桢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1-12-15

  本网讯 11月15日-12月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2022学年南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在广外南校区篮球场举行,男、女篮共14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大学城分部代表学院参赛,派出的男篮代表队和女篮代表队发挥出色,历时25天,一路披荆斩棘,以坚韧不拔的精神进入决赛并最终双双获得冠军。


篮球赛冠军奖杯和证书

  12月8日的女篮决赛中,大学城分部代表队严格按照赛前战术,严密死守,在控制对方得分的情况下采取快攻得分。通过顽强拼搏,女篮姑娘们最终以19:15的微弱优势战胜金融学院。12月10日的男篮决赛中,大学城分部代表队通过团队配合,你突我防、你争我抢,采取快攻加严密的防守,技高一筹,最终以61:47的比分战胜商学院,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学城分部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敢于胜利以及不轻易言败的意志品质,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希望篮球队员们将勇于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精神。


冠军队伍合影

• 文字 | 植钰桢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图集】“绿色伴我行”艺术节学生设计作品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