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外语系团总支获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1-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优秀团日活动评比,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学工办主任陈秋林、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出席,各系副主任、辅导员、团学指导老师、院系团学代表、各基层团组织代表参加。

undefined
各团支部展示

  各团支部以“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主题班会、主题参观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通过各系团总支初审的14个团支部派出代表依次上台,围绕团日活动的主题、内容、开展形式、开展过程、活动效果等方面,通过精美的PPT和生动的演讲,展示了各自的团日活动情况。

undefined
曾继平讲话

  展示完毕后,曾继平对团日活动评比进行了评价,他肯定了各支部的努力,要求团日活动形式在紧密结合主题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从整体上提高我院团日活动的质量。
  最终外语系团总支获得团日活动评比的一等奖,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undefined
颁奖

附团日活动评比获奖名单
一等奖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
二等奖 工商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
    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
三等奖 艺信系20级视觉传播与制作
    工商系19级市营2班团支部
    大学预科部团总支学生会
    外语系20英专一班与20日语专科一班团支部
    国商系19国际旅游管理团支部
优秀奖 北联航团总支学生会
    工商系20商务管理1班团支部
    外语系20级商务英语专科1班团支部

    采购系19级采购管理专业本科班团支部委员会
    大学城分部19级电子商务2班(立交桥)团支部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届“云山杯”校园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    下一条:【图集】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