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安全教育永远进行中

作者:汪盈盈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0-11-16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大学城分部近期开展了系列安全主题活动,11月11日晚诚邀大学保卫处乔静召开“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无处不在的安全问题值得我们去深思。‍‍


主讲人乔静

  大学生安全教育包括很多方面,有些方面虽然看起来离我们很远,但实际上随时都可能在我们身边发生,需要我们随时关注。生命只有一次,要懂得珍惜和保护好自己的性命。不管在校内还是校外,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应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防止伤害生命、权益的事件发生。同时还要做好安全宣传,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现场

  乔老师谈到宿舍安全时,特别提醒我们注意宿舍防火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电线、电器等安全操作和使用是保障安全的前提,学习防火求生技能,提升应急处理能力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也是提高安全意识的基础。
  通过学习这门课程,同学们都深刻的体会到:在安全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规范个人行为;必须要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希望通过安全教育能让同学们树牢安全意识,时时刻刻保护和防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图集】我院学子担任白云湖体育赛事志愿者工作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