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系举行“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20-10-20

  本网讯 10月19号早上7:00,工商经济系在学院升旗台举行“共建文明校园,享受健康生活”主题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旗手持旗,护旗手在两侧护旗,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护旗手将国旗挂在升旗绳上,国旗伴随国歌徐徐上升,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工商系教师梁文源发表了关于学校文明、校园垃圾分类、学校校纪校规的讲话,他强调学生有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才能共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良好的行为习惯是学习的前提保证,也是树立健康人格的基础,我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文明生活,享受积极健康的校园生活。


学生代表讲话

  最后,各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他们携手“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每个角落,共创健康美好生活的决心。


学生代表签名


上一条:【图集】公开学院工商系开展“十人十一足比赛”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座谈 架沟通之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