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09-27

  本网讯 9月24号下午2点,我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以及30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


学代会现场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幕。曾继平致辞,对这一年来我院团学干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团员青年们要坚守理想、不忘初心;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团学干部在岗位上真正做到学真知、练本领、长才干、显作为,源源不断地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接着,曾继平分别为第二十届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担重任、再创辉煌》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的重要议程,即选举产生公开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10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说。在演讲中,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展示自己不断奋进的脚步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及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候选人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场内响起阵阵掌声。竞选演说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程序,总计票人郑重地宣布了大会的选举结果,最终产生出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7名。


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

  最后,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学院团学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断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图集】学院举办“盛世华诞 喜迎中秋"游园会    下一条:【图集】“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培训班”学员美术沙龙作品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