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图集】国商系迎新|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0-09-15

  本网讯 远方来客,相约九月,金秋的学校充满了朝气和喜悦,经历了阵雨洗礼的校园格外清新和靓丽。今年的故事不太平凡,我们经历了疫情防控,终于要迎来新鲜血液。一起来直击9月12日学生返校第一天现场。


国商系“小黄人” 迎新小分队


老师迎接新生


排队登记检测


手部消毒更换口罩


学生行李消毒


学长学姐迎新

6EF34
报到核对信息


国商系副主任在现场指导工作


“小黄人”帮助行李搬运


热水卡办理处


欢迎新同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亲爱的同学们,人生是无数次开始与无数次拼搏的结合,新的起点需要付出新的汗水,大学是你们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我们诚挚地祝福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机会,努力奋斗,期望你们既要梦想远大,又要脚踏实地,坚持进取的精神风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公开学院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上一条:待到秋分叶成帷,三教终盼学子归——记成教校本部开学首日    下一条:【图集】我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