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商系开展“线上学习,共抗疫情”主题班会

作者:彭陟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0-06-24

  本网讯 为加强管理,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抗疫意识,六月中旬,国际商务系开展了以“线上学习,共抗疫情”为主题的网络班会。
  该系辅导员朱名志、甘妙、陈继荣、宋俊霖四位老师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拥护者、防控工作的坚定落实者,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并通过要求学生确立明确的期末考试目标和奋斗宣言,增强学生的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让学生明白,在生活和学习中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道理。
  网络主题班会给居家学习的同学们送去了一缕暖阳、一剂精神良药,也给予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勇气与力量。相信国商系师生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加团结一心,共同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迎接美好未来。

   





上一条:【图集】国际商务系“最美书桌”活动成果展示    下一条:疫情之下,云端之上,坚持与守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