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缘聚工商,梦想起航”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9-10-30

  本网讯 10月30日晚,工商经济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缘聚工商,梦想起航”新老生交流会,工商经济系主任余惠琴、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全体新生、老生班干参加,此外大会还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雷梦皎出席


交流会现场

  余惠琴为交流会致辞,她引用古语“非学,无以致疑;非问,无以广识。独学无友,孤陋寡闻。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勉励大家,强调大学学习重点在于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的培养,尤其要注重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希望大家树立对大学学习正确的认识观,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环境中。往届优秀毕业生雷梦皎发言,他跟同学们分享了以前在校期间的心得及现在在社会创业的艰辛,同时鼓励同学们学会坚持。大三学生陈继旺跟大家分享了大一到大三的学生会工作经历以及心得;现任系学生会主席赖美玉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新生代表邹锦豪是一名退伍军人,他首先分享了在部队的生活,然后送给所有同学“三个千万”:千万别迟到早退、千万别上课睡觉、千万别挂科。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往届优秀毕业生雷梦皎发言

  最后由新生代表邹锦豪带领大家宣誓。本次活动旨在构建一个新老生互相交流的平台。相信在老生的温馨交流与细心指导下,新生能有所得、有所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目的性,带动工商经济系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学生集体宣誓


上一条:【图集】秋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广外——成教校本部教学点2017级毕业照花絮    下一条:【图集】工商系获得学院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