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团学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动员大会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9-09-29

  本网讯 2019年9月26日19:00,工商经济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在白云湖校区三教503顺利召开,工商系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及学工老师、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秘书部部长黄珍主持。
  动员会表达了新学期的部署及希望,成员们怀揣美好憧憬同时肩负重任,他们力图开创一片新天地,倾力展现全系同学的风采。本学期将不段完善团学体制,使团学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好团学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通过本次会议,工商系团学成员明确了工作制度和工作职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主席团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在上届团学的优良传统上进行突破和创新。
  最后由工商经济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文源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他感慨时间飞逝,鼓励大家珍惜现在的平台,要珍惜在一起的时间,积极进取,不被世俗眼光影响,大胆去做正能量的事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工商经济系团学要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为建设让系领导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成熟学生会而努力奋斗!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捷报】丰田企业培训班60天日语N3通过率100%    下一条:“逐梦蓝天,经验相传”---北联航举行首届航空面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