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图书协会书香集社举办创社两周年活动

作者:徐艳媚 周相蕊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10-21

  本网讯 10月19日晚上7点,公开学院书香集社在乐雅园四楼举行了两周年生日聚会。现场100多名社团新老成员和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了书香集社的“两周岁”。
  
在书香集社生日会上,现任会长葛舞筝分享了协会发展的经历,并表示协会的每一位成员将会与书协未来一路同行。前任会长李显卓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向众人讲述了他与书协的故事、并且向大家分享个人经验等。各部门的部长也都一一讲述他们在社团工作中的喜怒哀乐,并且分享了他们在社团工作中的收获与感触和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心得;时间在变,困难在变;但唯一沒有变化的是:他们同我们一样,都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着书协,陪伴书协的成长,正是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犹如大家庭般的书香集社。
  
不忘初心,感谢有你!书香集社生日会现场热闹非凡有文艺表演、歌曲演唱等表演节目;与7位寿星共祝书香集社两周岁生日;当然也少不了娱乐游戏环节和抽奖活动。


生日聚会现场

  书香集社两周年生日会,它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且是一次大家庭的聚会,宛如家一般的温暖。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每个人的付出,看到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我们的生日会圆满结束!  
  
书香集社,加油!

 


上一条:书香集社开展"we are the world"公益晚会    下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十·一国庆节”开放时间安排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