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成教校友返校助学弟学妹早日圆梦

作者:林碧玲 来源:学历教学部 日期:2015-06-09

  本网讯 为了帮助圆梦班同学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早日实现人生梦想,6月7日下午,学历教学部特别邀请了08届英语本科毕业生,现任华夏银行南沙分行筹备组副组长的张俊勇同学在本部三教220室与圆梦班的同学就“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进行交流。交流会由部门主任林碧玲主持。


张俊勇讲座中

  本次主题交流会是圆梦计划“社会工作与技能模块”的必修课之一。林碧玲以“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引出主题,她指出在当今男女平等的社会,职业的正确选择对个人发展至关重要。接着,张俊勇结合他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与心得。他以黄粱美梦这个成语典故作为引子,指出成功的人生必须靠个人的努力和拼搏,而不只是白日做梦。接着,他介绍了自己如何从一个普通的涉外单证专科毕业生成为银行高级管理层的奋斗经历。张俊勇告诫各位同学要增强自己的职业竞争力,把握职场机遇,执着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张俊勇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听完张俊勇的分享后,圆梦班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就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方面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讲座现场

  交流会在愉快的分享和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本次是学历教学部第一次邀请成教校友返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不但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同时也创造了校友们分享能宝贵的职场经验的平台。


上一条:院长何勇斌带队走访校友    下一条:迎广外50周年校庆 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