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大学预科军训第四天:蜕变从这里开始!

作者:李珺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19-09-05

  本网讯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新生军训的第四天,对于2019级大学预科的新生们来说,短暂又充实的军训之旅即将结束。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一直成长。阳光下,同学们的脸上多了些坚毅和自信,少了些稚嫩和浮躁。
  每天集训第一步,军姿站稳不认输。稍息立正、昂首挺胸、目视前方、寂然不动,蔚蓝的天空下,绿油油的迷彩、整齐的队列,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站军姿

  踢正步,看似简单的动作,少不了团结合作。脚尖朝外,脚面放平,不断的重复和练习,成果就是越走越整齐,看来“付出总是会有收获”。


走正步

  高强度的训练过后,短暂的休息时间,大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年轻的笑脸上洋溢着朝气,乏味艰苦的训练变得有趣了,这就是友谊呀!
  
烈阳下、夜幕下的艰苦军训,是专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虽然很累,但大家一定要坚持。期待汇演时刻你们最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大学预科新生军训心得    下一条:百炼成钢,永不言弃——军训体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