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ACCA、FRM、CFA正保优享班的项目说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0-12

  一、项目基本情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合作开展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FRM(金融风险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正保优享班的项目。该项目面向所有广外在校本科生,由正保提供项目课程教学及考试指导,双方协作致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及服务工作。

  二、项目学费标准

项目

学费总额

学年数

每学年学费标准

FRM(全科)
正保优享班

24800

2

第一学年16800

第二学年8000

CFA(全科)
正保优享班

29800

2

第一学年20000

第二学年9800

FRM+CFA
 
正保优享班
(全科)

46800

3

第一学年20000

第二学年20000

第三学年6800

ACCA(全科)
正保优享班

50980

3

第一学年20000

第二学年20000

第三学年10980

  三、学费缴纳说明

  ACCA、FRM、CFA正保优享班的学费统一按学年缴纳,无需一次性缴纳,所有学费须统一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务收费系统缴纳,成功缴费后开具抬头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学费票据。

  四、监督与管理

  该项目由学校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所属的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进行监督管理,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以下三位老师:彭老师15820299303,谢老师16624749245,吴老师18602080768。

  以上为本项目的基本情况,特此说明。


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3年6月毕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教务管理系统运维服务的采购、应用系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采购和自学考试综合管理在线平台使用服务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