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2023届毕业班毕业论文、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成绩评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2-12-09

公开学院各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3届毕业班的毕业论文、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的成绩评定工作需从本学期末进行,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条件
  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需按教学计划安排由各系组织学生(含补考和跳级提前毕业学生)进行报考。
  特别提醒:为了优化学位申请流程,自2021年12月起,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和学位论文合并撰写,即毕业论文完成后,符合学位申请要求的(公开学院毕业论文分数达到合格(60分)及以上),在学位申请时,不再另行撰写学位论文,以毕业论文进行送审和答辩。详细操作流程请留意学位申请通知。
  二、报考安排
  1、考试费:每人每科37元;报考时间:2022年12月13-15日。
  2、在奇大系统进行报考和缴费(在系统教务管理—论文报考模块, 报考的流程跟委考、实践一样),请各系辅导员认真核查是否该级学生进行报考,学生不得提前进行报考。
  根据广外大继教〔2009〕83号文《公开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暂行办法》,学制两年内缺勤达到专业教学计划总学时三分之一以上(含三分之一),取消该专业毕业学期实践考核考试资格。请各系认真核实学生考勤异常情况,并统计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于2022年12月15日前报到教务办公室。如有在下学期被取消论文写作资格的学生,2023年4月3日前报到教务办公室。
  请各系于12月19日上午10:30前各系将学生报考登记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交给教务办公室兰老师(打印稿需由报考负责人签名)。
  3、辅导讲座和论文指导工作由各系组织安排。
  二、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课程相关要求:
  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课程参照附件各课程的方案进行实施,方案如有变动时或有新增加的课程,须向教务办公室提交新方案,由教务办公室报主管院领导审批后再执行。
  三、成绩报送:
  因以上成绩将决定部分学生能否于明年六月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各系请于2023年5月5日前将各课程的成绩报送教务办公室。

 
附件:自考毕业论文规定试行

公开学院教务办
2022年12月9日

• 初审 | 熊 霜
• 复审 | 樊春妍
• 终审 | 任跃忠


上一条:关于2023年3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的报考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考生申请自学考试毕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