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肖丽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6-09-06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六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党委副书记曾健文、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文明、巫盈、肖丽芳出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中心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师和40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任跃忠致辞。任跃忠说,广外英语培训教育和教学的卓越之处在于课程设计、优质的师资队伍和老师的言传身教,在于先进的育人理念和丰富的教育实践。学院将推出更多卓有成效的学术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的舞台上进行学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比拼,学业有成。  


任跃忠副院长致辞

  学员代表范宇洋发言。来自C02的学员范宇洋分享了自己选择广外的初衷以及过去一年在广外外语培训学习的经历和英语学习心得,鼓励全体同学珍惜学习时光,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大胆开口,在生活中注重应用,多说多练,一定可以实现英语梦。


学生代表范宇洋发言

  接着,26名任课教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项目主任廖景智和张艳介绍了英语培训类各专业课程设置、课程特点和培养目标,以便学员们能够确定自己的学期学习目标和长期学习计划。


刘文明谈怎样学英语

  最后,刘文明开展了《谈谈怎样学英语》讲座。他从“一定要背单词”、“句子是核心”、“听说须同步”三个方面,结合视频、听说音频分享了英语学习方法。

 


上一条:【图集】我校成考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学院喜迎1600名2016级新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