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竞技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作者:袁绍静 熊霜 来源:三二分段工作组 日期:2023-11-08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我院于11月2日下午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王莉莎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办、教务办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专业负责人王莉莎发言

  专业负责人吴敦龙首先就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创办历程、机遇与前景进行了介绍,并总结自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都比较令人满意,学生总体适应性高,对老师们的教学非常认可。
  研讨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献言献策,结合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的现状、未来以及学生专业理论学习、教学实践训练等,提出了许多专业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桂燕玉、林碧玲、赵舸、陈洁几位老师从自身研究领域出发,分别探讨了三二分段学生的学习特点、学习模式和学习前景。会上还对学生关心的英语等级考试、学生参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教学研讨会现场

  学院将定期召开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教学研讨会,不断完善职业教育协同育人项目的教学需求和培养方向,培养同时拥有专业知识、跨文化沟通能力和较高实践应用技能的创新型人才。

文字 | 袁绍静 熊 霜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蔡京春
复审 | 孟 丁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电子竞技学院举办本科教学质量月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赴韶关乳源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