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接广东省卫健委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任务

作者:白丽云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4-21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出国前综合培训项目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事务中心培训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副处长李馥宣、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伟年出席并致辞。仪式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事务中心(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黄晓亮主任主持。我校将为来自深圳市的25名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开展为期8个月的全脱产出国前西班牙语集中培训。

  陈全在讲话中强调,卫生健康援外工作是我国整体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队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援外医疗工作的重要性。能参加援外医疗队工作,机会难得,培训期间,队员要努力学习西班牙语,掌握语言交流本领,为完成援外医疗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陈全肯定了我校对此次培训工作的组织筹备工作,并对我校多次积极承担省卫健委援外医疗队的西班牙语培训工作表示感谢。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全讲话

  邱伟年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感谢广东省卫健委对我校的信任。从第27批学员开始,我校已接连七次承接援外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教学任务。邱伟年介绍了广外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研究及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以及我校在援外医疗队语言培训方面的优势。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周密策划,参与培训授课的各位专家教授也必将竭尽所能倾囊相授,相信各位援外医疗队员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培训结束后能够使用西班牙语跟当地医患进行基本交流。

我院院长邱伟年讲话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李馥宣副处长和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队员代表田怀谷在会上作了发言。
  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负责组派,医疗队由25人组成,包含多个临床科别的专家。拟于今年12月赴赤道几内亚执行为期一年半的援外医疗任务。

开班合影

• 文字 | 白丽云
• 图片 | 白丽云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顺利完成    下一条: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