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6-26

  本网讯 6月26日,我院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以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为调研对象,通过开展师生座谈与合作单位深入沟通、改善管理模式、浓厚教研氛围、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邱伟年以“进一步改革创新,共建学院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为题,从三个角度分析学院发展变化,分三步开展调研,力求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哲结合实际问题,从分析问题原因所在着手,通过深入调研走访校内相关部门,解决两个历史遗留工程项目的结算,规范学院各项管理工作。副院长任跃忠从创新自考相沟通和独立办班项目的角度,通过走访调研三家相关企业,以期建立联系并达成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副院长孟丁在走访调研省内三家兄弟院校后,初步形成了三二分段协同育人电竞方向人才的培养方案,提出了教学设计和教务管理的相关思路,并理清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副院长李天明从我校自学考试专网机考考点试点建设出发,通过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相关企业工程师以及兄弟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为机考专网试点建设做好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以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目的,结合案例对学生心理问题开展调研,详细分析学生情况,重点探索通过部门联动、心理辅导、家校沟通来防范突发事件。


交流会现场

  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队与大学相关部门、国内外高校及企业,院内外多角度围绕学院业务发展进行了具体调研。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叙校友情怀,话校企发展——院领导带队前往校友企业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