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党建结对暨“扬帆计划”培训开班

作者:白丽云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5-15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在白云山校区九教204,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结对暨“扬帆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甘洪霖与我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出席并致辞。我校非洲研究院院长刘继森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胡海娟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学院办学与项目培训等情况。她指出,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不断向多层次、多方位办学迈进,与众多合作单位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家和广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广外应有的社会担当;学院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队伍建设为中心,通过事业发展凝聚人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undefined
我院党委书记胡海娟致辞

  甘洪霖感谢我院提供党建教育与业务提升相结合的学习平台,以及周到的培训安排。他介绍了广物控股集团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以及“广济天下、物联民生”的企业使命。他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业务骨干与公司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倍增自我价值。

undefined
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甘洪霖致辞

  仪式现场进行双方首次合作签约,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晓庆与我院副院长孟丁代表双方签约。

undefined
签约仪式

  我院将为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10名业务骨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邀请到原广东省外事办主任傅朗教授、广外非洲研究院院长刘继森教授、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星副教授与外教Fred Parker共同授课,结业时将进行模拟工作情景案例汇报。

undefined
合影

• 文字 | 白丽云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简讯】我院教工获得大学乒乓球比赛第四名    下一条:意大利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