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4-18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院承办韶关地区新时代背景下区域整体推动“五育并举”课程改革实施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并于2023年4月17日正式开班,来自韶关地区的31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在白云山校区MBA中心204进行,我院党委书记胡海娟、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出席了开班典礼。

胡海娟书记致辞

  胡海娟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向学员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同时介绍了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业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她提到,在“双新”背景下落实“双减”政策,保障教学质量是中小学校的核心任务,教研室主任更应主动学习、自我提升,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相互交流学习。

学员代表发言

  来自韶关官渡镇中心小学的黄凤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上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在发言中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及韶关学院提供学习机会,并称赞培训承办方广外组织有序、服务细致。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做到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合影

• 文字 | 刘文明
• 图片 | 许佳华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教学督导李于昆教授到艺信系进行工作指导    下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与执行力)专题培训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