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领航校长高研班正式开班

作者:王莉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3-2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院承办的韶关地区中小学领航校长高研班于2023年3月20日正式开班。来自韶关地区的87名中小学校长参与了本次培训。

  3月20日下午,项目开班典礼在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思明讲堂举行,我院副院长孟丁,讲座专家魏勤教授,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王莉莎、副主任刘文明出席。

undefined

孟丁副院长致辞

  孟丁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向学员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同时介绍了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业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都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基础教育阶段,中小学校的任务艰巨,受到社会高度关注。校长作为学校的掌舵人、领导者,责任重大。他呼吁,在教育战线从事领导工作的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认真学习。

  接下来,学员代表林其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有一个好校长就有一所好学校”,校长作为学校的领导者、决策者和管理者,对学校的教育质量提升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定当把握机会、主动学习、严守纪律。

undefined

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高研班分为“办学实绩提升与品牌学校打造、“办学思想凝练与管理风格形成两大主题,我院为参培学员安排了四所中小学进行跟岗,同时聘请了数位长期担任学校领导工作的专家,与大家分享成功的管理模式及经验。

undefined

合影

• 文字 | 王莉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刘文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艺术设计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