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强化教学过程管理 推进学院高质量办学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3-03-08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学院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孟丁、专业建设与研究中心主任,教务办正、副主任,自考体系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樊春妍主持。  
  会上,孟丁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新学期办学新动态和教科研新导向,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心,布置教学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并着重强调遵照大学文件精神及我院文件标准开展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等,以适应新形势教学需要。同时他要求各系对待教学工作务必提高认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尽可能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C2D3
孟丁讲话

  随后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就日常教学过程管理中教师教学行为规范和教学行政管理人员服务沟通意识、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课堂纪律管理、学生信息员管理、调停课管理、学籍报送、考试和成绩管理、教材选聘及安全使用、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开展等方面做详细说明,并由大学预科部教研主任吴礼威做教学教研工作示范及经验交流,以助各系部具体推进和落实执行。


预科部工作示范

  总结讲话中,孟丁副院长对大学预科部的展示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评价这是一次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工作展示和高质量的工作汇报,从中可以看出我院以预科部为代表的教学管理拥有充分的管理经验和精细化的管理规范,希望各系部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办学发展。


讲座现场

• 文字 | 熊 霜
• 图片 | 熊 霜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熊 霜
• 复审 | 樊春妍
• 终审 | 孟 丁


上一条:与春天为伴,携快乐同行——记“三·八”节女教工出游    下一条:广东省粤东西北全员轮训韶关地区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