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领导考察我院书画等级考试考点

作者:刘海岚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3-02-24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郑伟民科长一行考察书画等级考试广外公开学院考点,学院副院长李天明和教务办同志陪同

  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测评。书画等级专试的目的在于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负责实施考试,制定有关考试规章制度,并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省级承办机构,由省级承办机构负责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考试的宣传、推广和实施等。省级承办机构根据教育部考试院有关规定在所属地区符合条件的单位设立考点,由考点负责组织考试、转发合格证书等。

  郑伟民一行视察书法室、画室、课室等考试的场地后,表示广外公开学院符合书画等级考试考点要求,并对书画等级考试的报名报考、考试流程、考务组织和等级证书发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考点的考试相关组织工作必须做实做细、严密规范。我院将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安排专人专岗负责考务工作,确保书画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考察课室


考察书法室


考察画室

1F095
座谈现场

• 图文 | 刘海岚 冯少萍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海萍
• 复审 | 樊春妍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稳中求进,探索创新——省考试院领导来学院视察调研    下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