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班班通”项目学校教师应用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王莉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2-20

  本网讯 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班班通”项目学校教师应用培训项目于2023年2月17日上午9点在线上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培训项目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世行贷款广东省欠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示范项目》中的教师发展与保障项目,参与本项目的学员是来自罗定和廉江地区中小学的一线教师,共计5384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副院长李天明以及来自罗定市教育局的领导和嘉宾及第一批300名学员出席了线上开班典礼。本次线上开班典礼由四个线上嘉宾会场及六个线下学员分会场组成,成功实现了多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开班典礼

  首先,邱伟年院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展历程以及“班班通”项目的培训目标。他表示“‘班班通’项目的成功举办是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整体部署的具体举措,它将助力于教师队伍信息化素养的提升,从而提升地区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同时,邱院长也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邱伟年院长致辞

  接下来,来自罗定市教育局的谭国松副局长致辞。他代表罗定市教育局表达了对广东省教育厅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感谢,并高度评价广外对于本次培训项目的精心筹备及投入。他寄语学员,把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利用教学平台的教与学的能力,创新教学模式。他认为本次培训项目必将为罗定地区基础教育储备大量信息化技术教科研人才。

  最后,项目教学组杨变华老师为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内容以及相关要求,鼓励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以及按时按质完成网络研修课程及知识测试。


项目介绍

  本次培训项目将于2月17日至2月28日在罗定市和廉江市举行,预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合影

• 文字 | 王莉莎
• 图片 |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蓄力新学期,开学细准备——后勤物业联合营造舒适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