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邹勇华来我院调研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2-10

  本网讯 2018年12月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邹勇华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副书记曾健文在北校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接见并和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我院团体开发中心主任吴敦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副主任李清伟、辅导员代表等6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邵兵对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他以前负责学生管理时的一些经验、体会和做法。接着,曾健文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管理、学工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咨询、学生班级建设、学生考勤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会议中,双方就辅导员配备、学生党员、团员的发展、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学生享受学校公共资源和学生管理的难点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邵兵讲话

  最后,邵兵书记提到每所学校都自已的办学特色、管理特色,兄弟院校之间要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样的工作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气氛,这样才能让工作越做越好,越来越出色。本次的交流学习为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互利用好平台,为继续教育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邹勇华交流分享经验


上一条:惠州市惠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培训项目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