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2-03

  本网讯 11月29日,由我院红十字协会与广州血液中心联合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夏茅校区举办。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141人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献血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位置,放置了可供同学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而在领证区,完成献血的同学们可以来此领取献血证,除此之外,学院还特别准备了纪念品、牛奶、面包等物品。


献血现场

  9点整,同学们有序地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献血活动的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工作人员合影

  全院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上一条:继续教育中心第十六届“魅力之声”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8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