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开展BEC讲座暨18-19学年首次师生大会

作者:刘子竹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8-10-15

    本网讯  2018年10月12日晚六点半,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教学楼F108教室举行了剑桥商务英语BEC讲座暨2018-2019学年首次全体大会。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主持了本次大会。大学城分部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大学城分部同学在认真聆听讲座

    BEC主讲人为继续教育(公开)学院讲师蒋姣姣老师。蒋姣姣老师结合我部学生的水平,介绍了参加BEC考试的理由,BEC考试的特性。蒋老师介绍到BEC考试具有权威性、实用性,接受度广泛这些特点;是展示个人国际商务能力的重要凭证,同时也是提高学生职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


蒋姣姣作BEC考试以及培训项目介绍

    除此之外,蒋老师将BEC考试和其他类型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CET进行了比较。BEC考试能够体现考生撰写商务信函、 实践交流能力,能够很好地适配我部学生的学习目标和职业方向。


王莉莎强调学风纪律,做总结陈词

    随后,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就开学以来我部学生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生应该更加尊重师长,注重班风、学风建设;努力学习,规划大学生活;更应该抓住大学提供的良好学习、实践资源,更好地丰富自己的学习以及生活。最后,王主任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组织参与各种活动,以大学城为荣,也能够把握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大学城以自己为荣。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企联盟交流会推广合作    下一条:读懂自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