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吴双颖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7-12-06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开班典礼在第九教学楼MBA中心丝纺讲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南航股份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党委书记熊国斌、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徐明明及第九期25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何勇斌致辞

  开班典礼上,何勇斌用中英双语致辞,他首先对第九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南航的信任下,广外与南航之间的合作不仅得到进一步延续,还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广外会重视每一期的培训,选派经验丰富、充满耐心而不乏激情的培训教师授课,同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希望学员们能在45天的培训中学有所成,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  


熊国斌致辞

  熊国斌随后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国际化进一步提升的大环境下,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他希望各位学员把握此次的脱产培训机会,将英语视为朋友而非敌人,全方位提升英语水平,跻身于国际化人才的行列。


学员毛丁枭湛发言

  学员代表毛丁枭湛发言。她表示学习英语不仅是南航的战略需要,更是自身发展的需求,因此会好好珍惜在环境优美、师资精良的广外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随后,她还带领全体学员宣誓,承诺将在45天的培训学习中,将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学习,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领导和学员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打造金牌简历,点亮职场航灯”就业讲座    下一条: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