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刁继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9-05

  本网讯 9月4日,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大学北校区、公开学院夏茅校区隆重举行。院领导、大学武装部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与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动员大会。


苏冬燕讲话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做动员讲话。苏冬燕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承训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苏书记寄语全体新生,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军事素质,增强组织纪律性,锻炼坚强意志,树立献身精神,培养良好的军人作风,以军人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迎着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去对待此次军训任务,在军训中听从教官的安排,高标准、严要求,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同时也要牢记安全。


出席大会的领导

  随后,军训团北校区副团长梁大享,夏茅校区副团长司徒仕贤分别发言,强调教官将严格要求全体新生,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作风通过言传身教和反复操练,内化为学生良好习惯和内在品质。在军训中磨练同学们承受挫折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执行军训课程要求,出色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接着,新生代表外语系武凡博,国商系徐溢健以及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张梓阳分别发言,代表全体军训新生承诺,在军训中集中精力投入军事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示公开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何勇斌授旗

  最后,院长何勇斌为承训部队授旗。全体新生齐唱校歌,我院为期五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李云明率队来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奋斗吧,青春!公开学子从这里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