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云明率队来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7-09-06

  本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经过暑假期间充分的调整,新学期已正式开始。9月4日上午,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云明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随同人员有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车小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康为茂、保卫处处长何越晖、党(校)办副主任袁薇佳。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向李云明一行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何勇斌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学的基本情况,教职工回校上班、学生返校报到均较正常;一些工作从暑假延续到现在仍在进行,主要包括校园工程改造和招生工作。各项工程均按原计划进行,其中夏茅校区运动场尚未完工,但不影响正常上课;截止目前总体招生人数比去年同期略有上升,招生工作仍在进行中。他还讲到如果大学能够解决我院在校本部学生部分床位,我院全日制学生总数每年仍能保持6000人左右,将继续为大学提供有力的财力支持。
  苏冬燕补充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采取的与海南外语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模式,认为如能解决在校本部的学生床位问题,此类模式将是我院办学比较稳定的增长点。
  李云明对我院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认为学院有一个较稳定的领导班子,多年来带领学院克服了不少困难,始终保持了一定规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将由检查人员负责向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反馈,认为校本部第一教学楼建成后将进行较大范围的调整,届时各类办学资源将尽可能提供给能为大学提供财力保障的单位。


李云明做重要指示

  随后,李云明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政治安全观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教师和干部中要经常强调,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课堂教学始终放在第一位,同时注重对举办各类讲座、论坛、研讨会等监管,做到信息灵、反应快、处理得当,工作要做在平时,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严格遵守财经制度,学院发放的各类补贴、奖金等均需符合有关规定和程序,严查“小金库”现象;要教育员工与合作单位打交道时严守纪律,要时刻牢记“六项纪律、八项规定”,各类问题务必以预防为主。针对我院学生住宿较分散的情况,他要求学院全体领导均应高度重视学生安全,要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配置的学生工作力量加强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辅导,各类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防范。


上一条:【图集】我院2017成考报考确认工作新改革    下一条:公开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