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奋斗吧,青春!公开学子从这里扬帆起航

作者:刁继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9-05

  本网讯 9月4日,公开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大学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和夏茅校区演艺中心隆重举行。院领导、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典礼。


曾健文主持典礼

  典礼上,院长何勇斌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欢迎1500多名学生成为公开学院的新生力量。他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的美丽的校园环境,浓厚的人文气息,以及学院的专业院系、十多年不同寻常的办学之路、学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介绍了我院优秀的学子,希望全体新生以此为榜样,做奋斗、进取、拼搏的公开学子,希望他们在学校的学习能让他们成长、成才、实现自我。同时让同学们思考:“我为什么要上大学?”“父母们为什么让我们选择读书?”


何勇斌致辞

  致辞中,何勇斌引用了在网络上致青春的一段话:“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一个人老去的时候,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何院长用这段话勉励全体新生,用自己的奋斗去谱写一首青春的战歌,坚持不懈。随后,教师代表王蓉、肖丽芳发言,她们用朴实的言语结合切身体会告诫全体新生,要从大学第一天起,做一个刻苦努力、勤学上进、直面挫折的人,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现场

  外语系日语专业的林玲、国商系国际贸易专业的李朝攀以及工商经济系的罗乐瑶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描绘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让自己成为公开学院的骄傲。
  典礼最后,全体新生举行入学宣誓。在同学们热情饱满的誓言下,开学典礼拉下帷幕。


上一条:公开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图集】本部校区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