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师生参观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4

本网讯6月4日下午,公开学院约90余名师生参观了位于广州市黄埔港的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
中午1:00,全体成员乘上了开往黄埔港的大巴。一路上,导游向大家介绍可口可乐的历史,车厢内气氛异常热烈。抵达目的地后,我们一行人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负责人带领大家观看可口可乐的具体生产流程,精彩的解说更是让大家增长了不少知识,不时有同学向负责人提问求解。在一幅标有“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的横标前,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参观师生合影留念


随后,负责人引领大家穿过装卸区,走进了公司的接待室。在那里,负责人向全体人员展示了由上千个可口可乐瓶制作成的特制灯及上百个不同造型的易拉罐,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在品味公司为同学们准备的可口可乐系列饮料的同时,大家也观看了可口可乐公司成长历程的电视记录。参观中,还穿插了趣味十足的有奖问答。个别同学的出色表现博得了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并且获得了很有收藏价值的可口可乐纪念品。

师生参观公司接待室


这次参观让我们受益匪浅,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放松一下心情,通过社会实践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好的社会体验。


上一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我院首次越洋视频面试活动    下一条: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