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启动高职高专相沟通项目招生推广宣讲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10-16

  本网讯 10月15日晚,我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樊春妍带领学院教师宣讲团队前往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沟通项目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王莉莎、王蓉、刘雪映三位教师主讲,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百余名新生参加。

宣讲团队

  此次宣讲会在副院长胡海娟的指导下进行了充足前期准备。会前,我院相关负责人一方面与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自学考试相沟通项目招生办学发展进行详细的经验交流,另一方面就宣讲会的宣传材料、宣讲视频进行细致的修改整理,并对宣讲的现场组织环节一一落实、反复确认。宣讲中,王蓉主要面向商务英语专业(专科)约150人进行宣讲,刘雪映主要面向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约120人进行宣讲,王莉莎主要面向人力资源专业(专科)约80人进行宣讲。她们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的优势,获取本科学历的主要途径——广外专升本相沟通班;专升本相沟通班各专业(专业介绍、学费、课程、毕业证书);专升本与专插本的对比;升本成功学生案例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提早规划,挑战自我,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努力。同学们表现出对专升本学习的浓厚兴趣,此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宣讲现场

  接下来教师党支部将继续根据双创工作计划,组织党员积极参加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联合培养等项目推广,更好发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构建继续教育、终身教育体系、学习型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大学科研处处长陈平与我院教师党员座谈探讨科研工作    下一条:聆听老校长黄建华教授的倾情分享——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主题分享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