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聂美艳 来源:外语财经系 日期:2021-11-03

  本网讯 11月2日,公开学院外语系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系副主任李清伟、辅导员安晓文、团学指导老师邱杭出席,来自白云山校区和白云湖校区的嘉宾、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14人参加。大会由外语系团学执行主席梅圣迪主持。


颁发聘书

  奏唱国歌后,梅圣迪介绍本次大会选举流程。根据竞选程序,每位候选人均向大家展现自我能力及优势,他们用极高的热情、丰富的阅历和出色的口才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阵阵掌声。现场114位与会人员投票,民主选出各部门负责人。


合照

  会上,李清伟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向第十五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纪念册。他感谢第十五届团学负责人对外语系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团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断增强凝聚力,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组织更多活动,加强各个教学点之间的联动;三是充分利用平台,创造有利条件开展工作。外语系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 文字 | 聂美艳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清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简讯】我院学子获大学新生杯羽毛球赛男单冠军    下一条:【图集】预科部获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