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书香集社开展"we are the world"公益晚会

作者:葛舞筝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12-23

  本网讯 12月21日晚,院图书协会书香集社在公开学院演艺中心举办了以“we are the world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公益晚会,本次晚会将校园生活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歌曲演唱

  晚上7:30,公益晚会在吉他协会动感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模特协会、懓愔协会等社团协会也相继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歌曲《广外版南山南》在原版《南山南》的基础上融入了广外的元素,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为提高观众参与的积极性,晚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


晚会现场

  据悉,经过全院师生的慷慨解囊,本次书香集社公益晚会共筹备资金457元(线上筹款仍在继续)。书香集社将秉承“we are the world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善念,将全部筹款捐赠给云南省德钦县普利藏文小学。


合影


    下一条:公开学院图书协会书香集社举办创社两周年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