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2017秋季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王玲玲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04

  本网讯 9月3日,公开学院迎来了新的一学年,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学预科部各班班主任、招生办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迎新志愿队伍。      


引导处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大学预科部迎新志愿队伍设置新生引导处、接待咨询处、报到登记处、住宿安排处、后勤服务处五个大点,简化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提供便利。
其中,接待咨询处工作人员负责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系部概况,各项专业课程的设置情况及后续的培养计划,使新生对大学预科部有初步的了解;报到登记处工作人员负责确认每位新生的入学资格,核对学生信息并进行登记,继而由引导处志愿者引导缴纳各项杂费,领取军训服装、饭卡等,最后由后勤处志愿者带领入住宿舍,整个过程衔接紧密,顺利通畅。


志愿者耐心解答家长咨询


住宿安排处现场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为本学期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图集】夏茅校区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