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9-04

 本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我院新生爱党、爱国、爱院的信念,加强对新生典礼的文化教育,9月4日上午7:00,由学院团委组织的新生军训升旗仪式在夏茅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各系副主任、辅导员、团学干部、全体新生共800人参加。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翻开了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崭新的一页。


升国旗

仪式现场

  曾健文发表讲话。他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广外的学位证书,同时向新生提出三个思考问题以及三点希望:“第一,我们是什么人?这个问题是要让大家认真地进行自我剖析,让大家认真地思考并尝试回答。希望同学们明确我们现在的身份是什么,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不仅要学习科学知识,还要学习如何做人。第二,我们来到什么地方?这里是全广东省最大的公开学院,也是广东省最好的公开学院,我们要有自信,我们来到广东省最好的公开学院,我们在这里学习本领,积累才干。第三,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把握大学时光,努力让自己升值。希望每一名同学都有自己的人生使命宣言。最后,希望新生尽快调整自己,适应新环境,找准自己的位置,把握好大学这个关键的学习期,努力培养自己成为一个积极、主动、有德、有才、有情、有义的人。把广外公开学院作为一个大熔炉,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投身进去,把我们身上的杂质、陋习溶掉化掉,通过四年的学习和锤炼,把自己锻造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精钢好钢!”


曾健文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使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的学风校风,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2017秋季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集】欢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